格上精緻搬家公司
移動專線 0960-551908
官網︰https://ge-shang.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vilionup/
地圖︰https://g.page/r/CTwGpYRcPowzEBM
商家︰https://pavilionup.business.site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294巷11號1樓
家的故事︰https://youtu.be/zCEtOttzn_0
格上搬家中文主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p1lCwrDr1U

 


格上搬家為您整理出常見問題
 
1.問題:搬家前應該提前多久預約搬家公司?
 
答:建議您至少提前2-4週預約格上新北中和搬家公司,以確保能夠獲得您理想的搬家日期和時間。
 
2.問題:搬家當天應該如何備妥行李?
 
答:將貴重物品、重要文件和個人物品備妥,最好放在自己搬運,以避免混亂和遺失。
 
3.問題:搬家公司是否提供搬家箱或包裝材料?
 
答:通常格上新北搬家公司提供相關的搬家箱和包裝材料,但最好在搬家前確認並準備一些自己的包裝材料。
 
4.問題:搬家當天是否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
 
答:確保所有家具、物品已妥善包裝,並清點一次以確保無遺漏。提前清理好出發和到達地點的通道。
 
5.問題:搬家公司如何計費?
 
答:格上新北搬家公司的計費方式可能有按時計費、按距離計費或按工作量計費等,建議在預約 0960 551 908 時了解清楚。
 
6.問題:是否需要提前通知搬家公司特殊物品或需求?
 
答:是的,如果有特殊物品如大型家具或易碎物品,應提前通知格上新北搬家公司以確保適當的搬運工具和措施。
 
7.問題:搬家公司是否提供拆卸和安裝家具的服務?
 
答:大多數格上新北搬家公司提供拆卸和安裝家具的服務,但建議在預約時確認。
 
8.問題:搬家當天是否需要親自在場?
 
答:最好在搬家當天親自在場,以便隨時解答搬運工的問題並確保順利搬遷。
 
9.問題:搬家公司是否提供臨時儲存服務?
 
答:有些格上台北搬家公司提供臨時儲存服務,如有需要可以提前詢問。
 
10.問題:搬家當天是否需要準備小費給搬運工?
 
答:小費通常是可選的,但若服務滿意,適當的小費是一種鼓勵。
 
11.問題:搬家公司是否有運輸限制或禁運物品?
 
答:確保您的物品不包含格上台北搬家公司的禁運物品,並了解運輸的相關限制。
 
12.問題:搬家後是否需要檢查貨物的完整性?
 
答:搬家後應立即檢查家具和貨物的完整性,並在遇到問題時立即通知格上台北搬家公司。
 
13.問題:搬家公司是否提供緊急服務?
 
答:格上台北搬家公司提供緊急服務,但可能會有額外費用,建議事先了解。
 
14.問題:搬家後如何處理搬家箱和包裝材料?
 
答:您可以詢問格上優良搬家公司是否提供搬家箱和包裝材料的回收服務,或自行處理回收。